清溪路

幼稚的六岁

焦虑

跟爸爸妈妈居然视频到现在…我真的…太缺乏交流了,本身也有很强的社交欲望吧😭但是现在大多数时间都是独来独往…尤其是老叶进入大四以后至今,一年的时间了,很强的孤独感。还好爸爸妈妈听我说,还很了解我。

最近其实就是在焦虑了,自从看了那个350万考研,只有20%上岸的数据…焦虑又迷茫,对自己产生了怀疑…亏我是考心理学,居然都没意识到自己的焦虑,明明那么明显了!!还是朋友点醒啊!

姨妈来了就超困=_= 总觉得自己怎么那么不行呢,不如人家学得久,不如别人起得早,没见那个室友休息过啊…我怎么就那么差😭😭感觉自己要考不上了😖😖…诶!复杂的人类!


评论 ( 2 )

© 清溪路 | Powered by LOFTER